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信用卡有三天宽限期吗?

最佳答案

有,工行信用卡有三天宽限期。工商银行为部分工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容时容差服务,具体规定如下:

1、容时:工行持卡人享受三天的还款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视为按时还款。

2、容差:在到期还款宽限日前,上期账单全部应还款项未还部分小于或等于宽限差额时,视为持卡人已全额还款。

马云霞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行为指定信用卡提供容时服务:持卡人享3天还款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持卡人按时还款;目前仅部分卡种享容时容差服务,如星座卡、奋斗卡、工银爱车Plus卡等,具体卡种可拨打95588通过人工服务查询。

Stanley Croft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的信用卡才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比如说工商银行推出的奋斗卡、星座卡、以及工银爱车Plus等。如果想知道自己的信用卡是否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可以拨打工商银行95588的客服电话,转人工客服进行咨询确认,还款宽限期能够延长还款的时间。

始婷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