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可以随时卖出吗?

最佳答案

可以,交易时间和非交易时间都可以卖出,交易时间卖出,按照卖出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资金到账,到账时间一般为1-3个工作日,具体以产品为准。非交易时间卖出,按照第二个交易日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三个交易日确认份额,确认份额后资金到账。

雾气萦绕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场内基金:部分场内基金例如债券ETF、货币ETF、黄金ETF、跨境ETF等类型可以在交易时间内随时卖出,但大部分场内基金只可以T 1交易。

2、场外基金:对于场外开放式基金,货币基金当天申购后一般是可以转出的,对于债券型、混合型、股票型基金,则需要在买入两个工作日以后才可以赎回。对于封闭式基金,则一般要在开放期内才可以进行申购赎回。

Zachary Madg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开放式的基金可以在正常交易时间随时买卖,封闭式基金不行,有指定的买卖期限。当天同一只基金,不能够买卖,交易时间外不能买卖,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法定公众假期除外。开放式基金的份额是随时变化的,但是封闭式基金份额固定,申购完就没了。

司寇飞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