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还款拖欠多久上征信?

最佳答案

白条逾期三天左右就会记录进个人征信内。但是京东白条用户也不用太过于担心,京东白条虽然已经接入征信了,但是用户的具体消费明细不会体现在征信报告上的。而且按照京东白条的接入征信时间来看,在2018年3月前开通白条的用户,正常消费还款是不会上征信的。2018年3月或再往后开通白条的用户,会以月账单形式上报征信。

京东白条是京东金融较为重视的业务,京东白条用户可凭借一定信用值在京东进行借贷消费,逾期还款会产生滞纳金和利息,并会影响个人信用。用户在成功申请并且使用之后,相关信用信息将作为信用历史记录的一部分存入个人信用数据库。因此只要是成功使用的用户,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款。

包冰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白条逾期三天以上就会被上传到个人的征信记录中,京东白条逾期是要收取违约金的,若未能在到期还款日前足额支付到期应付的款项,就会视为违约,按日计收违约费用,违约金比例为每日百分之0.05。京东白条恶意逾期也会上报央行征信的。消费者在京东购物可以申请最高1.5万元的白条,购物时刻享受30天的免息期或者是3到24个月分期还款的消费方式。对于恶意逾期不还的情况,京东同意会将记录上传给央行。

丁骊颖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逾期三天就会上征信了,所以一定不要逾期。

盲眼画师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