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买房后辞职了利息变吗?

最佳答案

用户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后,即使是辞职了,也不会影响银行利息。银行给公积金计算利息,是按照规定的利率结算的,与用户是不是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是不是换了职业无关。当然,公积金账户中余额越多,银行结算的利息也会越多。但是,不管怎么说公积金的利息基本上是没有定期存款高的,所以如果公积金积累到一定的数额,可以申请提取出来转存为定期。

Gill Tennys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公积金贷款后,如果申请人辞职了,贷款利率是不会变的。即使辞职之后公积金短期内停缴了,贷款利率依然会按贷款合同约定的利率执行,银行不会因此转为商业贷款或者更改公积金贷款利率。当然,如果公积金贷款合同中有约定用户公积金断交达到一定时间银行有权按商贷利率执行的例外。公积金停缴之后,用户要注意将每月还款金额提前、足额转入还款银行卡,以免余额不足导致逾期。

丛南霜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买房后辞职了对于申请成功了的公积金贷款没有很大的影响,因为申请成功之后银行会跟申请人签订一份合同,里面包含了详细的贷款金额、还款时间、还款额度与利息等等,每个月还款的额度一旦在合同里面签订好就不会被改变,自然也不会影响其利息。

简单来说就是只要公积金贷款成功了,之后不管工作怎么变动,都是公积金贷款,按照公积金贷款利率还贷款。公积金贷款买房后辞职了公积金断了不会导致公积金贷款买房合同被终止,贷款人每个月按时往还房贷的卡里面存够还款金额即可。

昔心语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