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退休后如何提取公积金账户里的钱?

最佳答案

一、提交的材料:《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一份,单位签署意见并盖章;个人身份证正面复印件(按规定粘贴至申请表指定位置);离休证、退休证或退休审批文件复印件。

二、提供审核的材料原件:个人身份证及公积金联名卡;离休证、退休证或退休审批文件。

三、办事程序:提取人在我中心营业大厅领取公积金支取凭证后、到所在单位加盖财务公章;营业大厅工作人员审核申请人提交的资料;营业大厅财务人员付款。

老年人退休了,只要想提取公积金也是可以办到的。只要符合提取公积金的条件,拿好相关的材料和证明,就可以到公积金中心正常办理了。当然了,建议大家去之前,还是上网查一下当地的相关政策。

偶雪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凭本人的退休证明原件与复印件、公积金联名卡等材料,到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提取公积金;进入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官方网站,输入个人公积金账户与密码后即可进入主页,再点击个人提取,选择退休用户提取,核对无误后点击提交就可以了。

Nelson Virginia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建议咨询一下相关部门需要带的资料,然后带上资料到相关部门办理就可以了。

钟齐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