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备用金500元是固定的吗?

最佳答案

据了解,现在支付宝备用金最高额度是500元,也是固定的额度,目前并不支持提升额度。而且支付宝备用金每个月可以申请两次,实时放款到余额,7天后自动扣款归还,还可以支持提前归还,提前归还即可再次使用。

捷俊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备用金固定每人500元。想要开通支付宝备用金,需要满足以下这几个条件,比如无芝麻信用记录、年龄在18-70岁之间,且为中国大陆居民、且芝麻信用分必须在650分及其以上等。但是支付宝备用金能否开通是由系统综合评估得出的结果,如果当前备用金无法开通,就需要你保持好良好的信用的账户活跃度。

公冶从霜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支付宝备用金最高额度是500元,也是固定的额度,不过每个用户的支付宝备用金不尽相同,目前不支持提升额度。若是还没有开通支付宝备用金,可以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框里面搜索“备用金”即可看到入口,初次开通需要输入支付密码。若是在自己的支付宝里面没有找到备用金,说明你还不具备备用金开通的条件。

Jean Mon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