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挂失了还能还款到卡里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挂失之后还是可以还款的。虽然卡片被暂时冻结了,但只是无法再进行消费、取现,客户还是可以转账、还款进去的。简单来说,就是“可以进、不能出”。大家需要注意,信用卡挂失补办之后,安全码是会变的,卡号也可能会发生变化。所以在补了新卡之后,客户就要先在手机银行、网银、信用卡APP上把信用卡的相关信息进行更新,然后再进行还款,不然可能还不进去。卡片若是到期后续发新卡,那也需要更新信息后再进行还款,毕竟旧卡到期就失效了。

壤驷国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挂失不是暂停所有信用卡业务。消费和提现业务会暂停,但还款和转账业务仍然正常,也就是说信用卡挂失后,还款仍然可以继续。另外,已经挂失的信用卡,如果在还款日未能按时足额还款,也将算作逾期还款,从而影响个人信用。

余悦来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用卡挂失了还能还款,因为信用卡挂失并不代表信用卡的一切业务都终止。信用卡挂失以后,将不能用来刷卡消费、取现等等,但是仍能够接受转账还款,如果到期还款日,持卡人未能按照规定金额偿还款的话,银行也会将其做逾期处理。

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