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从业考试一般考哪两科?

最佳答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共设置三个科目,其中科目一必考,科目二和科目三可根据从业需要选考一科,也就是考生要想获取证书的话,必须通过科目一+科目二,或者科目一+科目三。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勇丹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从业考试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比较好,因为科目一+科目二从业范围更广泛,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公募基金从业人员考科目二,私募基金从业人员考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严安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郸萦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