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千万不要在银行买基金?

最佳答案

1、银行手续费高,购买和赎回基金都是有手续费的,而在所有的基金销售渠道里面,银行的基金申购费用是最高的,长此以往是会拉低投资者的投资收益的。

2、银行理财经理的专业性不够强,毕竟在银行购买的基金产品大多是属于基金公司推出的产品,银行更多的是作为一个基金代销点,对于银行来说,销售不同的基金所获得的收益是不一样的,大多数情况下,银行会向用户推荐对自身更加有益的基金产品。

公冶从霜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品种少,银行属于基金的代销机构,代销的数量较少。

2、手续费贵,在银行买基金手续费一般没有折扣,手续费相比其他平台较贵。

3、到账时间长,一般基金赎回一个工作日就能到账,基金赎回时,银行平台需要和基金公司进行交割,交割后才会到账(一般需要3-5个工作)。

背对阳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手续费高。买基金是有申购费的,在所有的基金销售渠道中,银行的申购费是最高的,毕竟银行网点遍布各地,拥有庞大的客户资源,店大欺客嘛,要价能力肯定强。

2、银行理财经理的专业水准较差。我们普通投资者去的银行理财室,都是支行,是银行的最基层机构,里面坐的理财经理大多也就是勉强通过初级理财师考试的人。

Sabrina Johns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