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借款功能怎么关闭?

最佳答案

在微信的支付里面,是没有办法直接通过微粒贷借钱程序来关闭微粒贷的。用户需要关注微粒贷的官方公众号,然后直接进入微粒贷公众号的聊天界面;直接回复“关闭”;然后系统会自动回复一个微粒贷的关闭连接,点击“点我关闭”就可以关闭微粒贷借款了。

合璇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微信APP,然后在首页面右下角中找到【我的】—【支付】;【2】然后在跳转到的支付功能区域中找到【服务业务】,在服务业务中找到【微粒贷借钱】;【3】点击【微粒贷借钱】进入到相关页面之后,点一下个人账户进入到账户问题,最后选择关闭微粒贷账户即可。

菅兴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微粒贷关闭授权的方式还是很简单的,就是直接关闭微粒贷服务,首先在微信“我的钱包”里面点击“微粒贷借钱”,进去之后会发现上方有一个“关注微粒贷公众号”的提示,关注公众号之后就来到了微粒贷后台的页面,在对话框里面输入“关闭”两字即可。

碧鲁驰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