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多少天?

最佳答案

平安银行向持卡人提供了三天的还款宽限期。只要持卡人在还款宽限期内进行了还款(还款金额至少要达到最低还款额),平安银行就会将持卡人视作正常还款,持卡人的信用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如果超过宽限期还未还款,那么银行就会将用户逾期行为上传至征信系统。

琴夜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信用卡的宽限期一般是3天。一般来说,只要你在还款日后的第三天晚上24点之前还上全款或者最低还款,那么平安银行都不会算你最低还款。比如说你的还款日是15日,那么只要你在18日晚上24点之前把款项还清,那么就不算逾期,也不会产生逾期利息和影响征信记录。

图门歌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通常,平安银行信用卡的宽限期是3天。若用户在还款日后的3天内将应还欠款还清或进行了最低还款,就不算逾期还款,同时也无需支付罚息和滞纳金。若用户在还款日后的3天内没有将应还欠款还清,即为逾期还款,除了需要支付罚息和滞纳金外,还会对个人信用状况造成不良影响。用户在还款困难时,可以选择分期还款和最低还款额还款等还款方式。

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