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网商贷和借呗能同时使用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借呗和网商贷是无法同时拥有的。因为两者的目标对象不一样,如果用户有借呗,同时也符合网商贷的一些开通条件,申请了网商贷之后,借呗在结清之后,很有可能会关闭。开通网商贷再申请借呗也是类似的情况。当然也有用户表示,自己的借呗和网商贷都有额度呀,怎么不能同时拥有呢?根据用户的经验反馈,用了其中一个后,另一个的额度有可能会关闭,当然每个人的情况不尽相同。

Theresa Den(n)i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是借呗升级而来的,一般不能同时使用。网商贷主要服务于小微企业和创业者,贷款额度最高200万元,最长借2年,而借呗主要服务于个人,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最长借1年。如果用户想申请借呗或网商贷,可以进入支付宝APP,点击“我的”,然后选择借呗或网商贷进行申请,一般用户只能看到一个产品。

闻人千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不可以。借呗和网商贷不能同时开通,两者开通是互斥的。如果开通了借呗,就无法开通网商贷。反之,如果开通了网商贷,就无法开通借呗。系统会根据账户的综合情况评估是否可以开通借呗,或网商贷,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人为无法干预。

佴甘雨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