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用医保卡去医院看牙齿可以报销吗?

最佳答案

可以报销,但是必须是在医保定点的口腔医院或者是具有从事口腔资质的医院,也就是说必须在医保范围内认可的医院看牙齿才能用医保报销。报销的范围主要是补牙(基本的材料和治疗费)、根管治疗、拔牙、补牙、牙周治疗及牙龈炎等牙病发生的费用,像洗牙、烤瓷牙、种植牙等这些带美容性质的不在报销范围内。

运梦桐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看牙医是否能使用医保报销,主要是要看用户是去看的什么疾病。补牙、拔牙以及治疗牙周病、牙龈炎发生的医疗费用医保是可以报销的,但是用户如果是种牙或是牙齿医美之类的,则是不可以使用医保报销的。也就是说,社保只报销牙体治疗费、手术费等治疗费用;镶牙以及医疗美容不列入报销范围。

邱飞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我国对于牙科方面有比较严格的报销规定,如果是治疗性质的牙科治疗,在医保报销范围之内。已经纳入医保范围内的主要是补牙(基本的材料和治疗费)、拔牙、治疗牙周病、牙龈炎、根管治疗等牙病发生的费用,像常见的拔智齿就属于医保的报销范围。

瞿立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