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首套房贷款没还清二套房能贷款吗?

最佳答案

首套房贷款没有还清的情况下二套房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但是仅限商业贷款,首套房若是公积金贷款未清,那么二套房是不能继续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另外在首套房贷款未清的情况下二套房贷款的首付以及贷款利率都会有所增加。一般情况下要求二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房款总额的60%,而贷款利率则不得低于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的1.1倍。

支向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没有还清可以再贷款买房,只是在申请贷款买第二套房时,银行会要求贷款人支付的首付比例更高,需支付不低于所购房屋价格60%的首付款,还有个别地区要求二套房贷首付比例不低于70%,这样一来就加大了贷款买第二套房的压力,以此减少炒房者的数量。

阳安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首套房贷款没还完二套房能贷款。不论首套使用公积金贷款还是商业贷款,在贷款未结清的情况下,二套房均可申请商业贷款进行购房,但出于限购需要,不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驹飞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