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没还完可以办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审核是会去查申请人的征信的,要是借的贷款在征信上有记录,对信用卡审批是有影响,至于会不会批卡得结合小贷记录具体情况进行分析。

通常信用卡审批会从申请人的信用、负债进行评估,判断其是否有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以此推断其违约风险。如果贷款没有逾期,欠款不多,信用卡办理通过可能性挺大的。

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是上征信的小贷要是一直都有按时还款,并且欠款金额不大,每个月要还的钱也比较少,说明申请人还款意愿良好,还款能力比较稳定,违约风险小,可能会批卡;

反之要是小贷有逾期,欠的又多,每个月要用大部分收入来还款的,违约风险大,十有八九会被拒卡。

东清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主要还是看你的征信和资质吧!如果你欠款不多,按时还款,征信良好的话,那么可以通过信用卡申请的。如果你逾期还款,负债较大,那么信用卡申请或有负面影响。

宓嫔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