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还清怎么解除抵押?

最佳答案

车贷提前还款后,若是一次性提前还清,车主可以马上向银行申请办理解除抵押的登记手续,一般会在一周左右解除抵押。在办理解除抵押的过程中,车主需要取回机动车登记证书,然后再到当地车辆管理所办理解除车辆抵押的手续,注意:在办理完车辆解除抵押手续后一定要将保险第一受益人变更为本人。

慎闲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还款完后,取消车辆抵押要到车辆管理所办理解押手续。办理解押手续之前,需要先到贷款机构取得贷款结清证明和车辆登记证,拿到后再去车辆管理所办理车辆解除抵押登记,解除完成解押手续就办理好了。

楼玛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首先,申请机动车解除抵押登记的,应当填写《机动车抵押登记/质押备案申请表》,其次,持相关手续材料由机动车所有人(抵押人)和抵押权人(银行)共同向车管所申请。

宝辰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