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的收益为什么每天都不一样?

最佳答案

余额宝实际上是一款净值型的理财产品,并没有约定收益率,它的收益只会跟市场利率、跟市场的收益率同行地波动。余额宝作为货币基金的投资渠道,其所投资的基础资产是货币市场工具,实际上就是短期融资证券,这些证券的收益率会随着市场资金供求的变化而不断变动。

锺雨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每天收益与基金公司每日公布的万份收益有关,这个每日公布的万份收益是不断变化的,可能会增加也有可能会减少,这样就使得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不一样。并且余额宝本身是非保本浮动型收益的货币基金产品,收益每天浮动是正常现象。

奈梦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余额宝本质是货币型基金,也就是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大部分投资方向就是协议存款,另外会投资397天以内的高信用AAA级别的债券,债券回购,期限在一年以内的央票等。以上资产也是会每天发生变动,虽然货币基金投资的资产都是流动性极高且没有风险的方向,但是每天的收益也是会有差别,这些资产的收益会在他们特定的交易场所会随着市场短期资金面的情况上下波动,而且部分债券到期,或者货币基金的购买了新的券种,也肯定会导致收益发生变化。所以货币基每天的收益不一样是很正常的。

寻华茂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