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的收益是固定的还是可调的?

最佳答案

余额宝的收益并不是固定的,余额宝实际上是一款净值型理财产品,没有约定的收益率。余额宝实际上是一款货币基金产品,其收益率受到货币市场工具的影响,货币市场工具的收益率会受到资金市场供求状况的影响,资金供求状况并非一尘不变。

尔赞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固定的,因为把钱放进余额宝与银行的定期存款不同。定期存款的收益率是一定的,不管外界发生什么变化,收益率该是多少就是多少。把钱放进余额宝其实是相当于把钱去买了基金,而基金的收益是每天都会变动的,这就放映到你的余额宝收益会发生变动上。近期余额宝收益有下降的情况也很正常,因为余额宝背后的基金公司的收益下降了。

门飞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余额宝的利息通常是所说的收益,余额宝的利息是每天发放的,同样的额度每天的利息都是不一样的,比如2021年9月9日当天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是2.308%。如果想要知道收益的多少,可以每天关注它的变化。

Hedda Gree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