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开通零钱通有什么坏处?

最佳答案

用户将钱存入零钱通,实际上就是在微信的平台上购买了一款货币基金。虽然货币基金属于低风险的理财产品中的一种,但是货币基金不保本也不承诺最低收益,所以存在亏损的可能。因此零钱通的坏处主要是有一定的风险,毕竟钱放在微信零钱中,不会产生任何变化,而放入零钱通中,虽然有利息但需要用户自己承担投资风险。

雍欣荣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通零钱通最主要的坏处就是存在风险。如果用户觉得可以承担这个风险的话,则可以将钱存入零钱通中。如果觉得自己零钱通所对应的货币基金收益率不理想,那么也可以更换为其他基金公司管理的货币基金产品。

公羊志业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零钱通的弊端主要集中在扫码风险和理财风险上,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零钱通和微信余额基本上没有什么两样,在商品购买上两者都是畅通无阻的,所以当我们扫了一些错误的二维码或者别的则容易被骗。另外,零钱通是一种货币理财产品,所以它的收益是不稳定的,当它收益下降的时候,我们无疑是损失了一定程度的利息。

随芳蕤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