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5年是不是不用还了?

最佳答案

不是,网贷逾期5年之后借款人依旧需要还款,只是贷款机构不能起诉借款人。借款人如果一直不还的话,那么在征信记录上就一直会有这一条的不良征信记录,那么对于以后的各种信贷产品申请都会有很大的影响,非常容易被秒拒。

牛德馨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若欠款不还,逾期记录并不会在五年后就消除。因为像逾期此类不良记录,一旦被记录在大数据或征信报告里,一般要在客户还清欠款后还至少保留五年的时间才可能被系统删掉,人工无法干预。而若客户一直不还,那逾期记录自然会一直保留着。

所以,客户若想逾期记录能够消除,那在发生逾期情况后,一定要越早还清欠款越好,不然拖的时间越长,逾期带来的不良影响就会越严重。当然,最好能够保证按时还款,避免出现逾期情况。

旗鹏涛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不是,无论网贷逾期多久,都需要偿还,如果一直长时间逾期不还,那么会产生高额的利息。

腾景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