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多了一笔钱怎么查来源?

最佳答案

1、手机银行查询:登录个人手机银行账户,进入“我的账户—查询明细”,一般情况下会资金收入进行一个说明,比如是工资的话,会标明是工资;是平台退款资金也会有标记。

2、营业网点查询:直接携带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银行营业网点进行查询。

3、网上银行查询:登录个人网银,进入个人的借记卡账户,然后选择账户的“明细”即可查询。

太史昆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持卡人可以通过掌上银行,点击我的账户,点击所要查询的的账户明细进行查看。

2、持卡人可以打开并登录个人网银,点击“账户”,再点击“本行账户”,选择“明细”,查看卡片名下。

3、持卡人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绑定卡片,进行明细查询。

4、持卡人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查询自己卡片明细。

5、持卡人可以直接带着卡片和个人身份证件到银行柜台办理查询。

向迎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可以去银行查看收支明细,查明收入的来源,查看打款过来的账户,然后进行辨别。

肥忆曼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