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保险可以提前多久买下一年的?

最佳答案

不同的保险公司,不同的地区规定有所不同。一般而言,车险交强险可以提前一个月左右购买,商业车险可以提前90天购买,具体可以咨询你所投保的保险公司。

国古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险交强险一般可以提前一个月左右购买,商业车险一般可以提前九十天购买,不相同的保险公司以及不同的地方规定都有所不同。车主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提前购买的车险的生效日期,一般都是直接续保,不会提前生效。

Ken Sapi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汽车保险提前续保的时间每个地区都不一样,各大车险公司的规定也不一样,统计数据显示,车险提前买一般是三个月到一个月时间不等,车主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进行时间上的选择。最好提前考虑了解对比,但是车险太早买也不是很合适,只要提前10天左右购买就行了,这个时间不早不晚刚刚好。

根据保险公司规定,商业保险续保最多可提前90天购买,交强险可以提前4天购买。但是考虑到续保后出现次数是记在下一年,那么会影响下一年的保费,特别是在今年还未出险的情况下,所以不是很建议提前那么早买。而且太早买了下一年度的车险并不能享受到多重保障,还不如把这些钱放在别的地方投资。

宫暄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