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有几天?

最佳答案

一般金、普卡有3天的宽限期,白金卡有8天的宽限期,最晚在宽限期最后一天20:00点前还款到账视为正常还款。部分特殊卡种不享受宽限期服务。如果信用卡逾期超过60天,会导致名下所有卡片均无法使用,需要尽快还款,还款后卡片将自动恢复正常。如逾期还款超过180天则卡片状态无法恢复,还款到账后可恢复其他卡片的使用。

渠思松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银行信用卡宽限期一般是三天,部分白金卡还款宽限期是八天,持卡人在还款宽限期最后一天晚上八点之前还款仍然算作正常还款。但还是要提醒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查看还款期限,逾期还款可能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影响个人征信。

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中国银行的信用卡还款可以逾期3天,因为中国银行只提供3天的宽限期。如果超过3天还没有还款的话,银行会收取罚息和违约金,违约金一般是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

貊夏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