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第一个月为什么要多还?

最佳答案

贷款首次扣款需足月,若不足月,当月对应的还款日不扣款,顺延到次月对应的还款日一次性扣除。(首次扣款金额是从放款日到次月还款日的全部还款项,所以会比之后的月供金额多)。例如:放款日为1月10日,若月供扣款日为每月15日,则首次扣款日为2月15日;若月供扣款日为每月5日,则首次扣款日为3月5日。

俞沈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房贷第一个月要多还的原因是贷款发放日与还款日的不同造成的,因为首次扣款金额是从放款日到次月还款日的全部还款项。首期利息按实际占用天数计算。办理的个人住房贷款,“首次扣款”需足月,若不足月,当月对应的还款日不扣款,顺延到次月对应的还款日一次性扣除。

Arlene Harringt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这是由于贷款发放日与还款日不同造成的,首期利息按实际占用天数计算。办理的个人住房贷款,“首次扣款”需足月,若不足月,当月对应的还款日不扣款,顺延到次月对应的还款日一次性扣除。“首次扣款金额”是从放款日到次月还款日的全部还款项,所以会比之后的月供金额多。

类晓昕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