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频繁申请信用卡提额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用户在申请下来一张信用卡后,需要正常使用超过3个月以上的时间,才能主动申请信用卡提额。频繁申请提额,可能会让银行对用户的资质产生疑惑,从而进行“贷后管理”,也频繁地查看用户征信,从而导致用户征信花。

尧嘉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频繁申请信用卡提额不会影响征信的,此外信用卡申请提额不过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主要原因是因为,信用卡提额不会查征信,没有多次查征信的记录就不会对持卡者的征信造成影响。通常情况下,提额只需要根据持卡者的用卡情况,所以频繁申请信用卡提额不会影响征信。

程嘉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信用卡申请递交银行后,银行会查询申请人在央行的征信报告,看其征信报告上是否存在不良记录。然而银行的这一次查询同样会记录在你的征信报告里,如果你一个月频繁申请信用卡,那么,你的征信报告里会出现多次征信查询记录,这会影响银行对你资信条件的判断。

一般而言,征信报告被查询次数过多,银行会认为申请人存在恶意申卡的嫌疑;或者是多次申请信用卡,却没有下卡记录,个人征信肯定是有问题,从而也选择拒卡。由上可见,虽然,一个月频繁申请信用卡不会让你的征信报告出现不良记录,但是或多或少会影响你的征信。

聂幼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