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怎么查询社保交了几个月?

最佳答案

打开手机支付宝,登录进入首页界面,点击【更多】,找到后点击进入。选择【社保】-【社保查询】。第一次使用社保查询功能需要授权,绑定社保卡信息。绑定之后,直接进入【查询】页面。进入查询页面后,点击在职的一个单位进入。

显示的就是在这个单位中的缴费的基本情况,下方还可以查询【医疗个人账户】和【养老个人账户】。各种险种的缴费历史都可以通过点击【查看明细】查询。默认情况下则是最近的月份缴费的情况。如果要查看往年的,则点击上方的年份的方框,选择相应的年份。

阑珊渔火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查社保,所在城市必须与支付宝对接查询入口,如果没有对接,那么支付宝是无法查询当地的社保信息的。其次,支付宝提供的社保信息有限,如果查询不到或者查询信息不全,建议使用电脑登录参保地的人社局官网查询,社保缴费信息更为全面。

称雨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通过支付宝查询社保缴费记录方式:打开支付宝→定位所在城市→更多→城市服务→社保查询,支付宝扫脸即可完成社保查询。希望可以帮到您。

倪安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