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一万基金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最佳答案

1、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一般投资于一年以内的国债、地方政府债、银行存款等固收类产品,基金申购和赎回都免手续费。所以货币基金在安全性、流动性等方面都比较突出,预期收益自然也不会很高。以某互联网金融平台代销的货币基金产品来看,2月25日货币基金的万份预期收益大多在0.6-0.8之间,也就是说一万块基金一天的预期预期收益大约为0.6元-0.8元,一个月的预期预期收益大约在18元-24元之间。

2、债券基金。债券基金根据债券和股票投资比例的不同也可分为多种类型,一般纯债基金的平均年预期收益率在5%左右,也就是说一万块纯债基金一个月的预期预期收益大约为40元。

3、股票型基金。股票型基金大部分资产投资于股票,所以基金预期收益波动较大,2019年股票型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9.69%,照此计算,一万块股票型基金一个月的预期预期收益大约为300元。

玉初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的种类有很多,如果是货币基金,一万元每天的收益大约在0.6元左右。债券基金的预期收益率要高于货币基金,购买一万元一年大约赚600元左右。偏股型基金因为投资的是股票,风险性最高,预期收益率也最高。一万元偏股型基金,一年的收益大约在800-1200左右。

宝辰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基金投资是非固定收益率的投资行业,既不保证收益也不保证本金,所以投资人的盈利状况是没有办法进行量化的。主要跟随市场波动以及基金产品的业绩、基金的选择、买入的时机等因素有关,属于高风险理财产品,建议投资人谨慎投资。

伯雨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