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主卡注销了副卡还能用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副卡和主卡共用一个信用账户,而且副卡的额度是主卡给予的。主卡注销以后,银行给的授信额度也就收回了,而副卡的额度自然也会被银行系统收回。副卡在没有额度以后,当然就不能使用了。因此,注销副卡不会影响主卡,但注销主卡会影响到副卡。对于用户来说,申请信用卡办理的都是主卡,副卡是需要额外申请的,而且副卡也要收取年费。

池问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主卡注销了副卡就不能用了。信用卡副卡和主卡是共用一个信用账户的,而且副卡的额度是主卡给予的,因此副卡依附于主卡。所以当主卡注销以后,银行给的授信额度也就收回了,这时副卡的额度自然也会被银行系统收回。副卡在没有额度以后,就不能使用了。

归怀寒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通常情况下主卡和副卡共用同一账户,副卡的交易明细全部列示在主卡的对账单上,从而方便主卡持卡人掌握副卡使用情况。而副卡消费、取现等交易和相应的手续费,均在主卡账户内计收。

一般来说,副卡与主卡享受同一信用额度,主卡持卡人也可单独为副卡设定低于主卡的信用额度。若想提高副卡的使用额度,持卡人可提前在主卡里存入一定资金(该资金不计付利息),并致电银行即可。此时,副卡的额度就是原有最高限额加上已存入资金。主卡注销后副卡就不能使用了,你也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Bart Smedle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