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去银行贷款五万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1、年满18年周岁,且同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城镇居民常住户口或者是合法有效的居民身份证明,银行贷款要求贷款人年龄一般在18-60周岁之间;

2、有稳定合法的收入,并且具有还款付息的能力;

3、银行贷款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除此之外还需注意,若是担保贷款需要借款人提供符合要求的担保人,若是抵押贷款需要借款提供有一定价值的抵押物。

厚清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去银行贷款5万需要以下几个条件:申请人必须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必须是中国的合法公民。年龄上,男性申请者必须小于60岁,女性申请者必须小于55岁。申请者必须是信誉良好的人。一般情况下不得有逾期记录。必须提供申请者相关有效身份证件。其他银行要求提供的东西,比如担保物,担保人,婚姻状况,收入证明等。

另类导师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银行贷款必须有抵押物才能贷款,而且贷款金额和贷款期间利息总和不能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1/2。有长期稳定的足以支付每月贷款本息的收入来源。还有担保人。借款人年龄限制:男的年龄+贷款期限不超过60岁,女的年龄+贷款期限不超过55岁;进入征信系统黑名单的客户不能办理贷款。

镜翠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