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七日年化收益率通常是用来表示货币基金收益情况的。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是指余额宝里面的货币基金最近7日的平均收益水平,进行年化计算以后得出来的数据。即当货币基金当天显示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并且假设该基金都能维持7日的水准不变,那么一年就能得到3%的整体收益。

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是近7天每日年化收益率的平均数。所谓年化收益率,是用每天的实际收益乘以365再除以本金。比方10000元的本金今日收益0.8元,那么年化收益便是:0.8*365/10000=2.92%。

李修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是指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余额宝属于货币基金,那么这个意思就是货币基金最近7日的平均收益率水平,七日年化收益率仅代表历史七天的平均收益水平,是指余额宝在过去七天每万份基金份额净收益折合成的年收益率。

郦冷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