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来吗?

最佳答案

银行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来的。如果是全额提前取出,那么银行会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而仅为部分提前支取的话,若剩余定期存款不低于起存金额,则对提取部分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剩余部分存款按原定利率和期限执行。

钊萍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然是可以的啦,在银行存的定期不仅可以在柜台取出,也可以在手机上申请取出,比如在招商银行存的整存整取,可通过网银专业版申请取出。亦或者是以中国工商银行为例,登录进入工商银行手机APP,点击存款—我的存款—整存整取—支取,按照提示输入要取出的钱即可。

帛泰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理财者在银行存入的定期是可以随时取出的。按照银行的规定来说,定期存款可以随时支取,只不过这些支取的部分只能按活期利息结息了。通常情况下,定期存款提前取出的话,存入银行的存款会损失掉一部分的收益。其中,用户的取款金额在一万元以下的话,是可以直接通过手机银行、晚上银行以及柜台等方式进行提取的。如果取款金额高于一万元的话,则用户需要先与银行进行预约才行。

应诗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