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当天还能当天用吗?

最佳答案

花呗当天还款能否当天使用是根据用户的授信额度恢复情况来决定的。通常情况下,用户完成还款之后,且花呗授信额度得到相应的恢复,意味着用户还款成功了,那么用户当天是可以接着使用已有的授信额度进行消费的。若是用户的花呗通用额度用尽,且使用了临时额度进行消费,在还款的时候若是只偿还了临时额度的部分,那么用户当天是无法继续使用花呗的,毕竟花呗的通用额度还没有恢复,额度显示仍然会是0。

王夏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天可以用,只要账户里面有可用的额度就可以立马使用,比如你的花呗额度是5000元,用完之后一次性还清,那么额度就会恢复到5000元,可以继续使用。

定秀媛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不论是主动提交还是自动扣除,系统都会在第一时间入账,而后即可恢复使用额度,在这种情况下,是可以马上使用花呗结算的。

Coral Coffe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