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可以延迟几天还款?

最佳答案

借呗不可以延期还款。借呗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在还款日当天没有还款,之后还款都会算用户逾期还款。也就是说,哪怕只晚还款一分钟,系统也会算用户逾期。借呗逾期以后,会有逾期记录上征信,同时也会按天收取逾期利息,这样一来会对个人信用产生不利影响。而且借呗一旦逾期,会导致花呗、备用金也无法使用,这样用户在缺钱时,就无法在支付宝上申请到借款了。

Maurice Viole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是不可以延迟还款的,到了最后的还款日时,用户必须把欠款还掉,否则就变成了逾期还款,不仅产生利息,而且芝麻信用分也会被降低。总而言之,借呗里面的借款不能延迟还款,也没有所谓的还款宽限期。

无平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借呗没有延迟还款这个功能的。在借呗里面借了钱建议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使用记录,避免逾期。

阮凌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