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购买穗岁康保险?

最佳答案

1、投保者可以选择线下投保,想要购买穗岁康保险的用户可到就近服务网点,通过现场工作人员协助办理参保。

2、投保者还可以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的线下网点办理穗岁康保险。

3、扫码共保体或四家承保公司的参保链接二维码可以进入投保页面,按照页面显示输入个人信息完成支付即可。

建和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线下投保:投保人到提供穗岁康保险的服务网点或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的线下网点,咨询现场工作人员,在工作人员协助下办理参保;

2、线上投保:扫码共保体或四家承保公司的参保链接二维码,进入线上投保页面,按照页面引导,输入投保信息并完成支付即可。

纪乐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医保个人账户:这款产品可以激活医保个账沉淀资金,通过医保账户购买;线上投保: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医保、穗岁康等,关注之后进行立即参保。

董巧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