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推荐买的基金可靠吗?

最佳答案

银行推荐买的基金首先从平台来说是可靠的,因为银行推荐的基金都是经过银行审核与筛选的,来源可靠,因为银行推荐买的基金是基金公司和银行合作,银行代销的基金;但是不能就此认为银行推荐购买的基金是绝对安全,不会亏损的。

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银行推荐的基金也有好有坏,不能保证买了之后不会亏损。银行代销的基金最终能不能赚钱,也得看这只基金的价值,如果基金经理不错的话,可以考虑买一点,现在市场基金比较多,选基金还是以选基金经理为主。

乌思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靠的,不过银行推荐的基金大多都是代销,若是不放心的话,建议通过专业的证券公司购买,毕竟相对银行来说更专业,而且有专业的投资分析团队,但是不代表在证券公司买的基金就是万无一失的,只是说在证券公司买基金的时候,可以获得更专业的解答。

浮浪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挺可靠的。货币和债券型的基金一般不会亏的,只是跟银行利息差不多,有时会比银行利息好点,看怎么选择。

潜忆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