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给父母买保险需要本人到场吗?

最佳答案

买保险一定要本人到场的,不管是给自己买,还是本人买,因为在买保险时,需要投保人及被保人的照片信息采集,还要进行实名认证,最后是被保险人本人亲手签字,合同才会正式生效。在给父母购买保险的时候,应该计算清楚自己现有的收入水平和将来可能的收入能力,以保证在之后续交保险的时候,有足够的支付能力,以防投保数额过大、交费过高,影响家庭正常的生活开销。

给父母买保险时,也是有一些注意事项的,如果父母年龄大了,应该少购买返还型重疾险和寿险,老年防癌险、住院医疗险与意外险类可以供选择。买了保险,也要注意查看合同中的保障责任和除外责任,认真阅读保险产品的条款,特别要注意什么能赔,什么不能赔,多少钱内不赔,赔多少等问题。

郦冷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本人也到场,不要只顾着帮老人家买,自己也要备一份保险,作为家庭的“经济支柱”,如果“支柱”倒了,后续的保费也没办法续交。

江静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是的,买保险是本人在场才有用的。

仇如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