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封闭式基金可以上市交易吗?

最佳答案

封闭式基金可以上市交易,也可以不上市交易,封闭式基金上市交易并不是强制性规定。它可以上市交易,而非必须上市交易。封闭式基金若是上市交易的话,上市之后持有者可以选择卖出,若是不上市交易的话,会设置定期开放日,为投资者提供集中的申购赎回。

封闭式基金都会有较长的封闭期,成立之后在一段时间内不允许再接受新的入股以及提出股份,直到新一轮的开放,开放的时候可以决定你提出多少或者再投入多少,新人也可以在这个时候入股。

封闭式基金要想上市交易应符合这些条件:基金的募集符合《证券投资基金法》的规定。基金合同期限为5年以上。基金募集金额不低于2亿元人民币。基金份额持有人不少于1 000人。基金份额上市交易规则规定的其他条件。

嵇尔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但封闭式基金上市交易并不是强制性规定,可以上市交易,但不是必须要上市交易,一般不上市交易的基金都会设置定期开放日,为投资者提供集中的申购赎回。封闭式基金总的份额是不变的,封闭期间是不能申购赎回的,想要申购赎回需要等到基金上市交易或者定期开放日,封闭期限以基金合同为准。

獨占怡紅院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封闭式基金上市交易并不是强制性规定。它“可以”上市交易,而非“必须”上市交易。

游良骥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