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行积分年底清零吗?

最佳答案

农业银行信用卡积分年底不会清零。农业银行信用卡积分,分为不同周期或不同级别的有效期,有的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3年或5年,具体有效期主要在于卡片的级别,可以拨打客服查询卡片的积分有效期,用卡积分有效期指定的年份不是自然年,而是从卡片首笔刷卡消费之日算起。农行信用卡一般每消费1元人民币就会累积1个积分,每消费1美元则累计6个积分,每消费1欧元是累计8个积分。

九曼岚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信用卡的积分年底是不清零的。根据农业银行的规定,农业银行信用卡积分的有效期是5年,积分的有效期是自用户积分当年开始计算五年。信用卡积分到期之后就会被清零,因此在有积分的情况下一定要在积分到期前进行兑换。农业银行会选择在积分有效期当年年底清零,如果是在有效期失效当年,积分则会被年底被清零。

宦又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农业银行信用卡累积的积分有效期有五年,到期就会清零。比如2020年积累的积分,就会在2025年的1月31日到期;而2021年积累的积分,就会在2026年的1月31日到期…以此类推。

傅香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