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保单贷款查征信吗?

最佳答案

保单贷是需要查询征信的,保单贷目前只有正规的银行和保险机构才能做,而这些机构都是接入到央行的征信系统的,因此在保单贷中查询征信是必须的流程。征信包括很多方面,逾期记录只是其中一方面,此外还有贷款余额等方面的记录,如果征信稍微有些不好,也是有可能申请到保单贷的,这是因为保单贷属于抵押贷款。

郸萦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单贷款会查征信,但是对征信的要求没有信用贷款那么高,用户主要提供保单、有效身份证明即可。只要贷款人带齐所有材料,保险公司当天就能够完成该项业务。

爱恨随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保险单贷款是要查看征信的,因为保单贷款属于信用贷款,而且可以办理保单贷的机构基本都已经接入央行征信,所以保险单贷款是一定会查征信的。保单贷款的条件还包括:

1、申请人的年龄需要在18周岁—60周岁之间。

2、所持有的保单是具有现金价值的储蓄性质的人寿保险、分红险以及养老险、年金险等。

3、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

4、申请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5、申请人必须是保单的投保人本人。

释江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