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存款利息可以每月取吗?

最佳答案

定期存款利息不可以每月取的。定期存款利息是不能够提前支取的,在银行签订定期存款的时候,定期利息是固定时间支取,不能每个月进行领取,领取时间一般是一个季度或者是一年领取一次。但是如果选择的是存本取息的方式来定期存款,那么是可以取利息的,但是并不是每个月都可以取,也是在固定时间领取利息,具体以存款合同为准。

無奈已被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能,未到期的定期储蓄存款,储户提前支取的必须持存单和存款人的身份证明办理;代储户支取的,代支取人还必须持有其身份证明,其利率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储蓄存款利率计付利息,取款人还需在支付的凭单上签具支取人姓名。

回雅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定期存款的利息一般不能每个月支取。如果需要取定期存款的利息,不管是全部提前支取还是部分提前支取,提前支取是按照支取日当天的活期利率计算的,剩余部分源仍按原有整存整取利率计息。

却惜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