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债在网上怎么买?

最佳答案

1、购买国债前需要先办理一张对应银行的储蓄卡,并开通网上银行。

2、登录工商银行官方网站,点击首页左侧的“个人网上银行”,并按照页面提示进行登录。

3、登录个人网上银行后,在“我的账户”页面可找到“网上债券”,点金进入后在左侧导航栏可找到电子式储蓄国债。

4、首次购买储蓄国债需要开通国债托管账户,如果没有开通过,系统也会有相应的开通提示,按提示操作即可。

5、开通国债托管账户后即可正式购买电子式储蓄国债。不过国债都是按期发行的,每期国债都有固定发发行时间,必须等到国债发行那天才能开始抢购。

普安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记账式国债属于上市的债券,投资者需通过证券交易所建立的证券账户才能进行购买,存上保证金后像购买股票一样输入代码、价格、手数后即可操作购买。

凭证式国债可通过现金或银行存款在银行柜台直接购买,购买后银行会提供储蓄国债(凭证式)的收款凭证,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兑付也需前往银行柜台办理。

电子式国债同时支持在银行柜台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购买。投资者开立个人国债账户后,使用指定资金账户的存款进行购买即可,到期后本息自动划入资金账户,无需前往柜台兑付。

乙沛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电子式国债在网上购买的方法是相当简单的,以交通银行为例,搜索“交行”进入其官网,之后在主界面选择“个人网银登陆”,选择上面的“投资理财”,点击“电子式储蓄账户”,选择相关的产品认购并付款就可以了。

华向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