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体户贷款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1】个体户的工商营业执照、银行流水账单;【2】当地居住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当地户口本,也可以是有效居住证;【3】近期的纳税证明以及验资部门出具的验资报告;【4】有效身份证件、婚姻证明增资料;【5】贷款申请表;【6】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Harriet Alsop(p)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体户借款选择的贷款平台不同所需要的资料也就不同,以下介绍的是个体户向银行贷款所需要的材料:1、个体户的的工商营业执照、银行流水账单;2、在银行领取并填写好的个体工商户贷款申请表;3、近期的纳税证明;4、验资部门出具的验资报告;5、银行认可的抵押物或质押物的权属证明。

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借款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件、婚姻关系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2、借款人及配偶的当地常住户口或当地长期居住证明材料;3、从事生产经营的营业执照,应提供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经营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4、借款人配偶承诺共同还款的证明;5、贷款机构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驹飞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