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节假日可以卖出基金吗?

最佳答案

可以,交易日内有效,基金实行T+1交易,交易日当天卖出,按照卖出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资金到账,到账时间一般为1-3个工作日(具体以产品为准),一般不建议节假日卖出基金。基金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澄翠巧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是可以的。不过基金在节假日由于基金公司休息,所以周末和节假日不交易,在国内买卖交易是停止的,但是节假日期间都还是有收益的。国内基金正常交易日为周一至周五,与股票交易时间相同。另外,国外基金市场在此期间是正常交易的,也可以选择投资国外市场。

Lynn Loui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以,基金交易是实行T+1交易规则的。但是,一般节假日卖出基金需要到工作日才能进行办理。

Abraham Arabella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