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余额宝冻结资金原因?

最佳答案

打开支付宝,选择“我的”,点击“余额宝”。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再点击“资金明细”。点击“全部”,在弹出来的选项中点击“冻结”,这时候就会看到具体因为某项业务被冻结的资金数目。

余额宝中资金之所以冻结一般是用户开通了一些支付宝中的业务,导致资金被冻结至余额宝中,例如:花呗提额锁定、笔笔攒、蚂蚁心愿、理财产品预约、还贷管家定时转出功能通过上述方式找到冻结的原因后,再进入相关功能界面即可解冻。

饶同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有余额宝普通转出、心愿储蓄、还贷管家、预约定期理财产品四个原因可能会造成余额宝资金冻结,查询余额宝资金冻结原因的途径如下:打开支付宝手机客户端进入【余额宝】页面;点击余额宝主页的右上方的小图标,进入余额宝明细页面;在余额宝明细页面找到筛选功能,然后在筛选中选择【冻结】进行查找即可查看到当前冻结的资金以及冻结原因。

Charlotte Gresham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查询余额宝资金冻结原因的具体方法为:打开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点击“我的”页面中的“余额宝”;进入后,点击“总金额”;进入资金明细后,在“全部”下拉菜单中选择“冻结”即可。一般余额宝资金冻结是由于笔笔攒、正常转出冻结等原因造成。前者不影响余额宝收益,手动解冻后即可使用,后者只能等该笔资金到账后才能使用。

赵梓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