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银薪钱包货币安全吗?

最佳答案

一、中银薪钱包的合规性。中银薪钱包是中银基金公司发行的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由基金公司进行投资和管理,由基金托管人(一般是银行)管理基金资产,它和股票、银行理财一样是正规的投资品种,产品合规合法,不像P2P一样会动不动跑路。

二、中银薪钱包的本金安全性。中银薪钱包货币的风险是比较低的,它和余额宝差不多。货币基金的投资方向主要是国债、央行票据、银行协议存款、同业存单以及短期利率债等,这些投资品种的安全性都比较高,本金基本上不会出问题。

三、中银薪钱包的预期收益安全性。中银薪钱包货币最新的七日年化预期收益率为3.19%,这个预期收益在同类产品中属于较高水平。从历史预期收益来看,中银薪钱包的业绩一直很优秀,预期收益也比较稳定。

琴夜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挺安全的。中银薪钱包属于货币基金,属于极低风险,一般情况下是不会亏损的。收益相对稳定。一般比定期一年利率稍高一点。

八千里路云和月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安全的,中银薪钱包货币市场基金是中银基金发行的一个货币型的基金理财产品。最近七天年化收益是2.1480%。

Hubery Haywoo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