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信用卡永久额度怎么提升?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持卡至少3个月才可以要求提升临时额度,通过95588-6的国际卡自助服务或者网银申请即可提高10%的临时额度,有效期一般为1个月,自助提额每3个月只能使用1次。如果要长期提升工行信用卡固定额度,需要持卡人持卡人向工商银行任一营业网点提交最新的财务收入证明并提出申请,工商银行会根据持卡人以往的用卡历史、还款记录等情况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为持卡人适当调整信用卡额度。

所以,如果想要长期提高固定额度,持卡人必须经常持卡消费,并按时还款(包括偿还最低还款额),这样有助于创建良好的信用记录,并获得信用额度的提升。

柯冷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的信用卡,首次提额需用卡半年以上,正常使用(一般要求月平均消费在额度的30%/以上)且最近6个月无不良记录。还有就是工商银行的牡丹信用卡额度固定,不提供调额服务。如果提额成功,第二次提额申请必须在第一次提额满三个月后,不成功可再次申请。每次最高提额上限是原额度的100%。

江静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向工商银行营业点发起申请,银行会根据持卡人以往的用卡历史、还款记录等情况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适当调整信用额度。

Nelson Virginia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