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行定期存款到期了会再自动定期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在办理工商银行定期存款的时候,银行都会询问储蓄在定期存款到期之后是选择预约转存还是不预约转存。若是储户选择的是预约转存,那么工行定期存款到期之后是会自动转为下一期的定期存款的,但是定期存款利率就会按照当天的定期存款利率来计算;若是选择不预约转存,那么在工行定期存款到期之后资金会直接转为活期存款。

匿于尘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定期存款到期后是否会自动转存取决于用户在办理定期存款时是否设置了转存,一般情况下若是约定了自动转存的,在到期之后会将本金和利息合并作为一笔新的本金转存至下一期的定期存款;若是没有约定转存,那么定期存款到期后就会自动转为活期。

畅新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按照你办理的时候是否约定转存,如果没有约定转存,定期到期后会如未及时办理续存,会按照活期利息计算,如果选择约定转存会继续安装定期。

把星星放进口袋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