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抖音全民任务小助手怎么赚钱?

最佳答案

打开抖音APP,首页输入“全民任务小助手”,点击搜索,然后进入官方账号,在其个人主页找到“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后到达“全民任务”界面,然后在任务列表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任务,需要知道的是,每个任务的任务要求和任务奖励是不一样的,在选择前得注意查看。

像任务奖励有现金、流量加热、礼品、荧光棒等,就拿现金奖励来说,在“豌豆公主寻锦鲤”的任务下,用户得添加指定话题和@指定账号,然后可参考任务详情页面的示例视频进行各种玩法拍摄,且从该任务下的可选要求中了解到,用户关注账号“豌豆公主”属

当用户选择好任务,仔细查看完任务要求后,可点击页面下方的“立即参与”按钮进行视频拍摄,视频拍摄完成并发布后需要经过平台的审核,审核通过即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而奖励金额会根据视频质量、播放量、互动量等方面来综合决定。

而获得的收益可以在“我的任务”下进行查看。

祈智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抖音,在【首页】,点顶部搜索小图标。输入【全民任务小助手】,点击进入。

2、点击【关注】,可以看到下面作品有很多关于全民任务的小视频,大家可以一个个点击过去看下,都有对全民任务很详细的介绍。

3、点击【官方网站】查看最新任务,可以看到任务列表有很多任务,大家可以刷刷看总可以找到适合你的。可以看到最高有任务收益有近万元,就是一个视频,避免广告嫌疑,大家自行查找看看是什么。当然这些都是广告商给的,按照一定规则大家拍摄和广告相关的内容就可以了。

4、可以点击进入看看,【排行】里,OMG,大家自行看图,广告主真是给力~

八、至于要如何接受任务,切换到【任务玩法】大家只要点击进入即可,记住对应的必选要求,点击【开始任务】大家就可以各自发挥了。

开楚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打开抖音,点击下方我;2、进入我的界面,点击右上角更多按钮;3、进入界面,点击创作者服务中心;4、进入,点击页面中的全民任务;5、进入界面,查看任务,点击进入;6、进入界面,查看要求,点击立即参与即可。

图门歌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