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

最佳答案

微粒贷在借款的时候会对借款人进行综合评估,会根据借款人微粒贷的使用情况、个人征信,以及负债率进行综合评估,如果借款人在使用微粒贷的时候出现逾期,个人征信存在逾期等不良记录,或者个人负债相对较高的情况下,那么微粒贷借款综合评估都是无法通过的,没通过是不能在微粒贷进行借款的,就算有额度也会借不出。

分手就分彻底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对借款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在微粒贷借款的时候,微粒贷系统会对借款人进行评估,会根据借款人微粒贷的使用情况、个人征信,以及负债率作为评估的依据,如果借款人资质不符合借款要求,从而无法在微粒贷进行借款,所以就算有额度也会借不出。

冷丹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微粒贷有额度,但是借不出来,主要是因为用户未通过系统审核。系统会对用户的信用资质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某一个方面或者多个方面不符合借款要求,那么系统就会直接拒绝用户。因此,用户的微粒贷借款申请被拒后,应该主动分析被拒的原因,并且尝试解决问题。

Gladys Strache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