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使用京东白条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京东白条会不会影响房贷需要根据情况而定的。在正常使用京东白条的情况下,是不会对申请房贷造成任何影响的。但是如果在使用京东白条的时候,出现了逾期或者未还的情况,那么不仅会影响个人征信,很可能会因为个人征信有问题导致房贷申请失败。所以关键在于借款人是否正常使用京东白条,只要正常使用,就不会有影响的。

刚友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常使用京东白条是不会对房贷办理有什么影响的。只要客户年龄达标,房屋合规,信用良好,有按时还款的能力,一般就能顺利办到房贷。不过客户若使用白条时出现了逾期行为,或对白条进行套现被发现了的话,那就会被系统上报征信,留下不良记录。而之后银行进行房贷审批时,可能就会因此而拒绝批贷。

鲜碧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通常情况下,用户在使用京东白条期间只要按时还款,是不会对个人的贷款造成什么不良影响的。

Ogden Dut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